Search This Blog

Tuesday 11 February 2014

Veygo Coffee。上環咖啡篇 IV


上環蘇杭街一帶, 漸漸被多間啡店攻陷, Veygo Coffee落戶街頭的位置, 相較附近人滿為患的啡店, 個人倒偏愛 Veygo這份愜意。 第一眼看見小店門口wooden style 的裝潢, 店內燈光昏黃, 呼應著咖啡館這份悠閒。



店家以奇異鳥(紐西蘭國鳥)作 logo, 遂知道三位店家是由紐西蘭回流在港經營, 引入她們過去在紐西蘭經營咖啡館的概念, 細看之下, 原來奇異鳥logo是一粒咖啡豆圖案, 不難發現小店與紐西蘭的聯繫.



星期六下午, 食客不多, 店內僅容納拾數人的空間, 其中吧檯進餐區可一邊慢歎, 一邊望著街景發呆, Veygo主攻輕怡餐食, All day breakfast, 漢堡包, 意粉, Pancake及各款甜食等, 餐牌食物款式亦較親民隨性, 解讀餐牌亦不費煞思量, 務求客人在homey的環境下享用一頓健康美味的餐飲. 若店員不介意, 我也想在這裡「窩著」享受片刻的寧靜。



上一篇 : The Cupping Room 。上環咖啡篇 III

下一篇: Coco Espresso。上環咖啡篇 V

延伸閱讀 : Elephant Grounds Coffee 。上環咖啡篇 V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