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unday 30 March 2014

瑞士深度遊2014 。序

三月向來是我不敵病魔的日子, 濕冷的天氣令體虛的我更易招惹濕滯, 已被感冒折騰了兩星期. 抱恙上班真的累透, 每天營營役役重覆的工作, 唯一外遊是我的最佳良藥.

上周終落實我的旅人大計, 將於五月尾展開瑞士深度遊 Hiking tour, 行程早已擬定, 在網上訂妥機票後, 向公司申請假期, 繼而忙著住宿安排. 很討厭自已有份旅人強逼症. 開始時, 行程總慣常塞得滿滿, 說過不讓自己身心疲累, 世界那麼大, 看不盡踏不完,現正努力刨文, 行程細節適時取捨.


  
Trip Advisor

Lonely Planet


距離首次踏訪瑞士已是八年前,當時隨旅行團涉足了幾個歐洲國土,僅是蜻蜓點水之過客,其中瑞士與奧地利皆是最想再次造訪。前文提過一輩子想去的絕美小鎮, 心儀小鎮 Wengen將納入行程中. 夢想再成真, 但願10天的深度遊能放慢步伐, 真真體驗塵世美. 阿爾卑斯山, 田園, 小木屋, 小火車,古城,小鎮,湖畔 .....腦海不斷浮現無盡的遐想. 



每趟旅程心中總潛藏同一問題:

出發前: 想有什麼得著?
回來後: 究竟得著了什麼?

誠然,「香港」雖有不足, 但我確實是位念舊的巨蟹寶寶。



下一篇: 瑞士深度遊2014。出發前之動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